一个朴素的东北银儿

东北小垃拉

自述(写来玩的)

 我叫岳智,今年十六围棋二段,我有一个小老师叫俞亮 每当他教我时总会提起一个人,那就是时光,我不告诉他就跟我一直耗着,俞亮是我爷爷请来给我辅导围棋的

  因为我下一局就要给时光下,我的身世家镜非常好,但是一次我赢了 棋一直心心念念期待的诺基亚,爷爷就要送绐我了,万万没想到原来是一部拥有着诺基亚“皮肤”的小灵通

  我很清楚我是一个天才,我能叫小霸王,就没人争,那个谁不配。我虽然输给了时光但我也是心服口服,顺便夸一下时光这人确实是少见的围棋天才,实力也相当好,咦?我怎么提起那家伙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么,赛场上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发的有点少,因为我还要做作业:)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