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朴素的东北银儿

东北小垃拉

遗憾三(不知道甜不甜虐不虐)

  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,秦明上了楼,同样是凶手绑自己的朋友要挟他要他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,等秦明进了楼层后“砰”一声枪响,他忐忑的走了进去

  

 “哈哈,秦明,你好。那几起案子全都是我,我非常懂医术我还非常崇拜你。”秦明很冷静:“林涛呢?”凶手像是没听见一样说着:“我还没自我介绍吧,我叫李顾峰。”“我问林涛呢!”秦明冲他吼,李顾峰有些担忧:“林涛可能…………被我那几个兄弟打死了”秦明愣在那,李顾峰看着他那样,笑了两声:“哈哈……逗你玩的,还真信了,话说你为什么那么在意林涛?你不会喜欢他吧?!”秦明没有说话。

  “来人把林涛搬上来。”来了几个人把林涛搬上来,他的四肢被死死的绑在椅子上,被人打晕了,秦明眼眶红了,李顾峰一个眼神过去那几个人拿了一盆水向林涛泼去,过了一会儿林涛醒了,一睁眼就看见秦明:“秦明?宝…………你怎么来这儿了”他说话动作太大了疼得他呲牙咧嘴:“魂淡们,把老子打了”秦明看着他既心酸又搞笑眼泪竟流下来了,李顾峰说:“拿钉子要好好折磨他”那两人拿起一根钉子向林涛的手背钉去“啊!一一”传来了林涛的惨叫秦明大声质问他:“你为什么要这样!”“为了看你痛苦,想看”李顾峰接着说:“再钉!”秦明“砰”的一声跪下“求你了,别再伤害他了。”林涛差点疼晕一看见秦明给那死凶手跪下忍着疼痛开口“那个王八dan,你来弄死我啊!就别伤害他了你不是想让他痛苦吗?!”说完他憋着泪。

  “砰一砰一砰”三声枪响,鲜血从林涛嘴里流出来。李顾峰跑了一一是去自首因为他的“愿望”完成了。让秦明痛苦

  秦明向林涛跑去泪水哗哗的留出来“林涛……你别死……”他的手捂着林涛的伤口。每枪都是致命

  李顾峰去龙番市公安自首了,小黑听了叫人看着他叫上大宝和伙计去ⅹⅹⅹⅹ

  ……

  遗憾的是秦明没能对林涛说出“我爱你”即使说了林涛也再听不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(写的有点辣鸡,轻点喷如果还想看我可以试着出……一个外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